close
今晚的妳有點不同…
怎麼說呢?
感覺有點強勢,跟平常溫柔的妳不太一樣…
-----------------------

R說輪不到跟我未來無關的你做這種發言,我則想起這樣的話我好像聽過了很多次。

我不是完美小姐,無法永遠展現出一百分的演出,不管哪一種面貌,都是屬於Hime的一部份。
全然接受我的人從來不會說:職場上獨立的妳,跟私底下的妳有好大的差別啊!
生氣的時候怎麼溫柔起來?
很愛你,想為你做一些事的時候,怎麼扳得起臉來呢?

『不管什麼時候的妳,都好可愛,即便是在生氣的時候。』
是我聽過最令我感動的話之一。


事實證明,曾經說我跟他們想像中是不同的人,最後都偏離了我生命的軌道…
-----------------------


祢說,
我不要一百分的妳,只要對我忠誠的妳,不論妳如何,請記得我用全然的愛接受妳。
我說,
在祢面前,我滿有喜樂;在祢身邊,我有永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