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不到七點就接到你的電話,說鑰匙遺留在車上但車門被反鎖了,要我把備份的遙控器送過去,
你看起來很心急,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
可是我倒是滿開心的,因為這樣我就沒有理由賴床,也可以帶小白去散散步。

結果,帶去的遙控器並沒有派上用場,
帶你返家找鑰匙也沒有收穫,我倒是在等待的時候,在車上解決了早餐。
我們再度回到你停車的地方,最後你決定找鎖匠來解決問題,並且催促我趕快上路,免得錯過了約會的時間。

其實,已經來不及了,因此我決定晚一點再過去,
雖說是『晚一點』,但是對星期天來說還算是一大早,街上的商家都還沒開張,因此途中決定到大賣場打發時間。

-----------------------

大賣場,曾是我沒幾天就要造訪的地點,到後來甚至變成假日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
一進門就是我的天敵區,只有我一個人又沒有特殊需求的話,還是直接略過吧…
上個星期已經買了杯子,所以可以繼續往前走…
小白除了需要洗乾淨一點,目前沒有其他需求…
小兔的玩具已經買好了,小朋友還沒滿一歲,先不用太寵牠…
公司的高層主管們喜歡用高級貨,我還是不要自作主張為了省錢在大賣場買東西…
最近老是肆無忌憚地亂吃,因此決定刻意繞過零食區…
來到日常用品區,買了一瓶洗髮精,曾經是連看都不想看到的牌子,居然可以拿起來放在購物籃中了。
很好!又做了一次得勝者!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

親愛的,
今天祢獻給我的歌真的讓我感受到祢的心情了,
祢是這麼的愛我、包容我,而且不吝嗇一次又一次地向我表達祢對我的愛。
祢為我準備的中餐,還有下午跟晚上播放的影集都讓我覺得好滿足,
希望從明天開始我不只是當一個受到照顧的人,也可以當一個回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