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在你回國之前,將我的心情整理好的,
沒想到反而在你回來的那一天,在你面前失控…
你一定注意到我的眼神不對了吧…
是我的變了?還是你的變了?
失去初衷的時候,連判斷的自信都跟著消失了…
如果你能夠早兩天回來,就好了…
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是我讓你失望了。
兩個月前,整顆心都還在你身上的,
這個空間裡面的化學變化,是如何?在何時產生的呢?
原來,你在這次的旅途中為我準備了這一份禮物,
在收到你心意的那一剎那,心中充滿了說不出的抱歉,我實在太不專心了。
-----------------------

或許失掉的永遠都找不回來,但是我會祈求,
祈求這一段旅行我們能夠同心,一起繪出當初一起構築的夢想。

-----------------------

親愛的,
請帶我回到當初的感動,讓我天天細數祢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