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下一站在哪裡,沒辦法帶著你踏上我的旅程…
沒有關係,我瞭解,我沒有想那麼多,只想讓自己平靜下來,很高興你將一切心裡的話都告訴我。
-----------------------
親愛的,
最近身邊的人發生好多事,有分離;有喜悅;有傷痛;有歡聚,
而我的日子則因為有祢的陪伴一切出奇地平靜,
祢說:『我所愛的,別再勉強自己了,看得我好心疼!』
因此,來到祢的面前,說出了最近發現的秘密,
但卻依然處於掙扎中,並不是因為不願走出來,而是因為無法停止不照顧身邊的人。
經歷了一段突然快轉的日子,情緒起伏也隨著呈倍數速度掠過的景象突然來到終點。
我既不傷心,也沒有失落,因為平安的種子在我心中。
我不問為什麼,也沒有無奈,
貼心的祢,靜靜地陪著我讓我做想做的事。
------------------------
還記得,祢最深情的溫柔安慰…
我不會再讓妳寂寞,也不會讓妳更難過,妳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陪妳度過。
-----------------------
我們這一生的約定,因著祢的挽回祭,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