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Chen所說的,你是一個博愛的人…(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所以借Chen的感想)
問候的簡訊不應該是由你傳來的,
既然你身邊有人,就安靜地讓同伴們把我放在心中就好。
-----------------------

親愛的,
早上我們約會的時候,心是平靜的,但是祢安慰的話語卻進不了我的心中。
雖然很努力的集中精神,卻還是半逃離似地離開那裡,
提前回來是為了要在祢面前靜一靜,不過沒想到正在整理思緒時,竟然收到了他的簡訊。

想起了晨間約會的時候發生的事…

進門後他刻意坐到我的身旁,然後覺得不妥又退到後排他應該坐的位置上。
從他們的對話聽來,一切應該進行地滿順利的。
因為祢的同在,我一直都調適的很好,但是在整個情緒不是非常OK的狀況下,
還是偷偷嘀咕了一句:『到底在做什麼啊?』
然後就趕快從抱怨中抽出,這是祢的計畫,我只要專心走我的路。

沒想到因為家人所做的事而跌倒了,我的情緒反應總是慢半拍,傷腦筋…
如果是一件事還應付的過來,沒想到接二連三地發生好多事,真是有點招架不住。
我想我心中偷偷地埋怨祢,但是老實說,前一陣子也是有許多突發狀況,還不是開開心心的照單全收了?
唉呀!我真是不夠愛祢,一個星期,不!兩個星期的假也放夠了吧!該收收心了!

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讓我們專心地享受彼此的時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