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一起用餐的時候,不知為什麼靦腆了起來,剛剛在路上還有說有笑的呢。
還有,你今天說的話我都聽不太懂,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希望明天能夠正常一些,不過我也不能夠再一直依賴你了,畢竟,我們已經說好了。

-----------------------

親愛的,
M要回到台北展開新的人生,頓時讓我失去了去上課的動力,
老師問我還要不要報名下一期的課程,其實答案已經差不多呼之欲出,不過礙於人情壓力說不出口…
但話說回來,看到他一切都順利,我真的很開心,
果然臨到我們身上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
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就會發現那些棋子早就事先擺在正確的位置上,只為了給我們即時的幫助。

-----------------------

請祢繼續安慰我的心,使我能夠完完全全地放鬆,讓祢為我拿主意、保護我,帶領我走我們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