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難得地在你面前表現出我笨拙的一面,怎麼會花那麼多時間呢?
轉眼間,一天已經接近尾聲了,
返家途中,認真地回想今天發生了什麼想讓我記錄下來的事。

-----------------------

看著你的背影,想起來你今天穿的就是我說很適合你顏色的西裝,
可能因為太忙了,如法像前些日子般用悠閒的心觀察身邊的事物,
雖然是小事,總希望能夠多一些感動,使它們在我心中停留久一點。
真可惜,
下一次再看到這套西裝時,因為它的意義已經不同,
今天很遺憾沒出現的感動,也無法照著我的意思再現了…

-----------------------

謝謝你用溫柔的口氣跟我說話,
本來對自己的選擇有點不安的,但是你這樣說,給了我一點點自信。
突然在那一瞬間,擔心你就這樣走了,
為什麼有這樣的念頭呢?
再多留一會吧!拜託!

-----------------------

親愛的,好擔心又因為忙碌的生活跟祢疏遠了,
讓我在工作上專心,在與祢一同經營的事上也能專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