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說還沒有當過男主角,
今天就讓你客串一下吧!(笑)
-----------------------

想分享就是為了只想分享而已,可以敞開心胸不擔心被對方定罪才算是真正的依賴喔!
如果不是被安排的,怎會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剛剛好彼此都適時地出現呢?
我需要成熟的朋友保護我;講義氣的朋友為我赴湯蹈火;
貼心的朋友安慰我;勇於表達的朋友大聲說他好愛我;
有耐心的朋友陪我慢慢走;不懂計較的朋友把他有的都拿出來給我…
我在你的生命中扮演其中一部份的需要,相對的,你也是啊!

-----------------------

我想你會告訴我:『Hime不需要在心碎的時候,還要努力在我面前保持形象啊!』
所以…你說呢?
我還在休息,不如你想像那般處在最佳狀態,但是我的男朋友超體貼我的!
如果這一生我都要跟祂一起走的話,趕什麼時間呢?
我就是需要一個
永遠微笑地看著我說我好棒的男朋友;
不在我走不動的時候用不耐煩的表情責備我的男朋友;
永遠瞭解我傷心的時候,有多麼需要祂話語安慰我的男朋友;
告訴我這一輩子祂都要保護我的男朋友…
所以…你說呢?


你說我喜歡寫的很神秘,客串先生,這樣還有很神秘嗎?

-----------------------

親愛的,
我愛祢!但是還要更愛祢!
永遠都不要忘記現在有多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