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吃早餐啊?
有啊!我有『乖乖地』吃呢!
『乖乖地』吃啊?真好奇你吃了多少?不過我問的話,你一定會認真的回答我吧?還是不要問好了^^…

-----------------------

坐定位才發現,每次好像都是很自然地形成這樣的『配置』,
如果是坐一排,相對位置就是這樣,
如果是坐方桌或圓桌,好像相對位置也差不多是這樣?
他的眼神看來有點失望的樣子,我不清楚你為什麼要選擇這個位子,
只有那一個人很自然地順著自己身體的感覺坐了下來,
最後坐定位的我,心裡忍不住笑出來,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

親愛的,
我感冒了,但是不想吃藥耶~
讓我任性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