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想通了,但是我不懂你現在為何會這樣說?
如果,你得到一份上好的禮物卻不願意收下它,它一樣不會是你的,即便已經送到你的手上。
-----------------------

曾經在極度不安之中,為了一份堅持而努力,
一直忍耐無法取得平衡的天平,奮力嘗試,只為了能夠讓天平的兩端多取得一刻的平靜。
結果連一秒鐘的安穩都變成了奢望,只受到了袖手旁觀的待遇。

祢說的沒錯,人有很多問題都是出於企圖控制在他們控制範圍以外的事物,
結果是,他們連自己也管不住。

所以我失控了,
雖然不計一切代價只為了可以抓住什麼,
然而在沒有愛當中尋求愛,根本就是緣木求魚。

很熟悉的話…
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在哪裡?所以不能給你你要的幸福,我不想耽誤你的時間…

很熟悉的場景…
我已經暗示你了,自己看著辦吧!

很熟悉的考題…
猜猜看唯一的答案是什麼?

愛很寬廣,所以會願意傾聽對方的聲音,而不會只關心自己的聲音;
愛很寬廣,所以可以敞開心胸分享,而不會用猜忌取代溝通;
愛很寬廣,所以不會向所愛的人提出自我中心的是非題,而會提出尊重對方的選擇題。

-----------------------

親愛的,因著祢,我走在重生的路上,我得到了真理,也得到了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