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什麼都瞞不過祢,前幾天居然還想跟你玩躲貓貓,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想跟祢談談最近我好喜歡的歌,祢知道的!就是不停讓小白反覆唱給我聽的這一首…

-----------------------
在最像情侶的那一瞬,和他朝著晚空放天燈
兩顆心許過什麼願望,我想問始終都不敢問

秒針追逐感動的可能,時間渲染感情的氣氛
兩個倒影在溪水浮沉,一個忘形就難以辨認

沉默的旅程,樂在快樂得真假不分
追浮雲的人,浪漫在擁有過曖昧的名份比擁抱單純

暗戀的明燈,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永遠保溫
美夢別成真,讓我夢到忘記疑問
寂寞就想想,那盞天燈那指紋

懷念沒有吻過的嘴唇,想像沒有說過的永恆
錯過糾纏不清的凌晨,逃過幻覺破滅的黃昏

沉默的旅程,樂在快樂得甜酸不分
追浮雲的人,浪漫在擁有過曖昧的名份比擁抱單純

暗戀的明燈,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永遠保溫
美夢別成真,讓我夢到忘記疑問
寂寞就想想,那盞天燈那指紋

到滿臉皺紋,那場回憶比相戀逼真
曾經有一個人,燃燒過一夜的青春

暗戀的明燈,一路上如煙火隨身
寧願那想像的情人,永遠保溫
美夢別成真,讓我夢醒不留疤痕
我的天空裡,有他眼神他體溫

-----------------------

好喜歡它的旋律,但原來歌詞是這樣啊…
自從跟祢在一起之後,想法、觀念…改變好多,
連這樣曖昧的歌詞都無法忍受,想起來就覺得好笑,愛到底是如何改變一個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