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路上塞車,可能還會再晚20分鐘。
沒關係,注意安全,慢慢來不要趕。
-----------------------

蜿蜒的小路,連續的髮夾彎,沒想到今天會再次造訪這裡。
想起我們上次來這邊的時候,天色好暗,
當時雖然很認真地聽著你介紹這個你所熟悉的地方,卻因為窗外只有稀疏的燈光,讓我記不起這些景色,
然而今天來到這裡,不因著光線明暗的差異而有陌生的感覺,
記憶中的景色或許不鮮明,車子沿著路面畫出的弧度喚醒了溫暖的回憶。

我們就是有這樣的默契,
永遠珍惜時間;珍惜對方的付出;珍惜可以說愛的機會,
但是該沈默放在心中的時候,我們也不急著向對方表達,
這是一份信任,一份寬容。

-----------------------

親愛的,感謝祢為我準備專車,甚至還送我到巷子口,
你知道我急著趕回家,而且沒有帶傘,
祢總是這樣溫柔地照顧我,給我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