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耐心等候我與朋友聚會結束後還親自到捷運站接我,
我知道你最疼愛我了,總是不忍心我多累一點,
可憐的J又得委屈地將他的位置讓給我了,有你們做我隨時的依靠,好幸福喔!

-----------------------

每次見面,總覺得話說不盡,溫馨的大擁抱也總是嫌不夠,
彼此的話題毫無順序地穿插也不會造成混亂,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短短兩小時,幾乎把整個世界都拉了進來,可惜為了我們的早餐約會,得快快上床了~
如果你還沒結婚就好了…真想完全霸佔你!

-----------------------

親愛的,
最後還是發現自己的狀況還沒調整好,依然失控當中…
我想做個表裡如一的人,不為任何人委屈自己,我要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
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能依靠感覺來維持,我需要祢大大充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