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怕!我在這裡,
即使看不見我;聽不見我;感覺不到我,
要相信我,你認識我。
-----------------------

慵懶地過了連休第二天的假期…
希望可以多把握一些時間,今後有假期時,還是多安排節目吧!
我相信,看著部落格的你們,都願意成為我隨時的幫助,
明天,已經決定在與親愛的約會結束之後,要去找C和他的小Q了,
沒有關係!你們都不介意我再任性一點點的,對吧?

-----------------------

親愛的,我知道你一直輕聲呼喚我,即使我沒有餘力注意祢,祢總是在我身旁。
祢說:『妳不寂寞,因為我在妳身邊,只要妳呼求我,我永不推辭!』

是的!我要振作起來,天天將祢對我說過的話放在心中,成為我永遠的安慰,
希望,更加愛祢,來回應祢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