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喝五月的第一杯星巴克嗎?
可是…我有一點不舒服耶!如果要出去的話,也不知道要去那裡…
你考倒我了…
-----------------------

果然如你所說的,任何刻意安排下的約會都會受到阻撓,
兩個星期前約定好的桐花祭之旅,也無法倖免於難,
但也因為這樣,今天的四人之旅才得以成行啊!

風還是好大,還籠罩在沙塵暴中嗎?
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好舒服,用最舒服的姿勢放鬆地佔據寬廣的後座。
精神不錯,身子卻懶洋洋的,還好有你一直陪我聊天,減輕我的不適。

前往目的地的路上,下車買了飲料,我挑了平日一直想嘗試的草莓歐蕾,
後來想起店裡面有我愛喝的錫蘭鮮奶茶,又匆匆忙忙地走回店裡點了一杯。

我們有志一同地拒絕帽子跟陽傘的保護,堅持要曬曬陽光,因為等到『真夏』來臨的時候應該就沒有這份閒情逸致了。
今天我們留下了許多照片記錄我們的四人旅行,可惜攝影師一張都沒有入鏡。

傍晚的時候,剛下班的他也撥電話過來了,原來是有點擔心我的桐花祭之旅,
因為注意力不太集中,沒有很詳細的回答他,但是聽到我沒有成行,他應該可以鬆一口氣才是。

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今天的旅行,希望你今晚的家庭聚會也很開心喔!

-----------------------

親愛的,為今天的陽光獻上我的感謝!
我想再多花一點時間聽祢說話,請繼續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