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窗邊那份月光手札,遇見你之前紙頁無暇
曾經的夜裡,你會點燈開始寫它,用世上最輕最溫柔的筆畫

你不愛了吧?所以漸漸的將筆擱下
只剩我一個人傻傻在月光下,靜靜翻閱那些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為了誰而落髮)
原來我付出的年華只換到你的瀟灑(怎麼做才叫放下)
我的願望奢侈嗎?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早已為你落髮)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扎)
我是一把無奈的雪花,漫步在你給的炎夏

深情像不須灌溉那盆假花,所以你遠遠忽略了也不怕

沒有愛了吧?所以你漸漸不再看它
只剩我褪色的枝枒在月光下,沒有人可以說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心早已為你落髮)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扎)
我是那份悲傷的手札,只為等你寫幾句話

-----------------------

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但是當有人為我將它的歌詞放映在螢幕上的時候,
有幾句話還滿吸引我的…

『你不愛了吧?所以漸漸的將筆擱下,只剩我一個人傻傻在月光下,靜靜翻閱那些話…』
不愛的時候,已經不願意溝通了,但是那個傻傻的人,還在用那些曾經的話語來宣告自己依然幸福。

『深情像不須灌溉那盆假花,所以你遠遠忽略了也不怕』
深情是世上最美的禮物,愛有許多形式,然而不管哪一種,深深的愛總是令人動容。
然而有的人就是可以這樣無動於衷。
那些人缺少了什麼?為何可以這樣無情呢?
就是缺少了愛吧?
不認識愛的人,不知道真正的愛有多美好,有多珍貴。

『沒有愛了吧?所以你漸漸不再看它,只剩我褪色的枝枒在月光下,沒有人可以說話…』
果然還是走到了這一步,如果連話語都吝嗇給予了,應該是什麼都給不出來了吧?

這一首悲傷的歌,讓我感同身受,
不過很想鼓勵這首歌中的主角:『加油!你值得更美的愛情!』

沒有被影響而沈浸在哀傷的情緒中,我覺得自己很棒。

-----------------------

親愛的,今天天氣很棒!但是我需要一點點動力~
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