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真的在這裡遇見你,上次見面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原來我記憶中的聲音是那樣的不精確。
你眉飛色舞地說著要在你從未想像過自己會踏上的土地上,與另外一個國家的人展開新的人生旅途。
我則是趕上了列車駛離前告訴你,感謝你曾改變我的生命,看到你一切都好我真的好開心。
-----------------------

這算是一種語言障礙嗎?
原來抉擇有這麼困難,不管是用眼睛抉擇,還是用腦袋抉擇,
對目前的我來說,要從一堆資訊中找出最適合的,有困難…

-----------------------

前幾天才看過你給我的證件,但已經忘記你太太的生日在哪一天,可以確定的是這個月沒有錯。
你今天急著回家,應該就是趕回去慶祝吧?

年齡雖不能代表一個男人是否成熟的指標,但是跟另一個人比起來,你的確是成熟體貼多了。
回家的途中,讓我又興起還是讓成熟的男人保護我比較好的念頭。

-----------------------

親愛的,我知道祢為我安排許多環境,但是我卻不太想把握時間跟機會,這樣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