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點迷上你…
聽說,所謂的迷戀是『戀慕不存在的事物』,我想沒有錯。
過一陣子等我遠離你了之後,這感覺應該就會消失了,直到下一個人出現,又會因著某個原因迷戀上對方…
-----------------------

從小,我就喜歡推理的題材,
印象很深刻,亞森羅蘋曾是我深深迷戀的對象,
我透過文字認識他,跟著他經歷一件件奇案,我不知道他的長相,卻迷戀了他好多年。
記得跟著媽媽搭火車到乾媽家,我還堅持要帶著亞森羅蘋的書,
對那個年紀的我來說,可算是一趟長程的旅行,
明明在搖晃的車上看不了幾行字,到了乾媽家要吃要玩什麼都有,一定是忙到沒時間看他,我還是要帶著小小累贅的書本。

每一段時間迷戀的推理劇主角都不一樣,但是即便是從這一個換到了下一個,都不會忘記之前對對方迷戀的感覺。

如果,我未來的『主人』也跟我一樣喜歡推理劇的話,一定是很幸福的事。
算是我心靈深處小女孩的一個夢想吧!

-----------------------

親愛的,祢說:求生的意志使人忍受病痛;意志消沉,希望也跟著喪失。
請讓我更多的認識祢,更多地將自己交在祢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