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點意外讓我們在マック解決早餐,提到『謹慎』的話題…
『去告訴他們,根據統計,他們得胃癌的機率可是全世界前三高的呢!』你說…
『是啊!又不是把一整張紙吃下去,一點點油墨應該不會致命吧?』我說…
-----------------------

起床後,以稍嫌緩慢的動作做外出的準備,
雖然我覺得動作太慢也不好,不過,可以允許給自己『一點』放寬的空間。
我們悠閒地吃完早餐後,就到設計師那裡報到。

自二年多以前受到慫恿去燙髮至今,一直順著自己的意思寶貝我的頭髮。
難得今天有想要變換顏色的想法,但是,應該也是一時的衝動吧?
美麗可是需要一顆勤勞的心去維持的,當然,還需要砸下銀子~

今天最後的戰利品…
生活小物、深藍水鑽、黑白格、氣質粉、耀眼紅…
還有…意外獲得的12個甜甜圈…

今年再敗下去可不得了。

-----------------------

親愛的,我感謝祢每天陪伴著我,讓我能夠安然入睡。
在這段休息的時間,希望我可以充分運用並感受祢為我安排的一切,用快樂的心度過每一天。
沒有錯!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從我身邊偷走我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