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
最近任性的Hime在跟祢鬧彆扭,原因不是祢不夠好,
是因為一個外人---跟蹤狂。
------------------------
因為那個跟蹤狂,讓Hime要更早起床;
因為那個跟蹤狂,讓Hime需要改變上班路線而多走冤枉路。
愛睡覺又瘦巴巴沒體力的Hime就這樣越想越生氣。

從安慰自己多運動對身體好,到忍無可忍開始說那個跟蹤狂的不是。
除了抱怨他讓Hime多走冤枉路,
甚至失去理智到,
連公車改變停車的地點,讓我下車必須多走將近10分鐘的路程都算到那個可恨的跟蹤狂頭上。
最後,就把氣出在祢身上了。

我問祢,笑臉迎人是我的不對嗎?老是有奇怪的人接近我,真的好煩喔!
一定要挑這個時間嗎?我就是沒有體力才要坐公車,還讓人家走那麼多路,好討厭喔!

終於,氣到不行,
明明是為了省錢,(當然也是我愛吃的食物)中午去吃了碗50元的紅油抄手,吃完後發脾氣跟祢說:
『我不管!我現在很生氣,
我要去便利商店買一杯裡面價錢最貴的宇治抹茶奶綠,而且要喝冰的,不要阻止我!』

有時候,為了我好,祢會給我一點小小的建議,
像是:『Hime,這時候喝熱的對妳比較好喔!』
但是這一次,我嚇了一跳,我抱怨個不停,祢什麼都沒說。

當時我的臉一定漲的跟河豚一樣,像個生氣的小孩踏著用力又快速的步伐衝進便利商店。

祢甚至沒有說:『沒關係,妳可以好過一點做什麼無所謂。』
就是靜靜地待在我身邊。
------------------------
晚上,9人飯局,來到某半山腰的一間創作料理餐廳。
不用說我又像是被觀光客餵得飽飽的動物一般動彈不得,突然,我聽見了祢的聲音。

『寶貝,工作辛苦了!這一週四天妳開始嘗試改變路線,走得很累吧?
剛好又碰上日籍主管來到台灣,這個星期只有一天沒有飯局,
因此,我每天都幫妳準備了營養的餐點喔!
還有,這些行程當中,會議結束後有人幫妳開車,妳可以在車上睡一下,
有時候會在高鐵站會合,妳可以晚一點出門,
我知道妳沒什麼體力,但是今晚晚餐的這碗湯很補喔!多喝一點!』

突然,我懂了。

坐自強號的時候,哪一次不是祢想辦法在地板上挪出位置給我坐?
坐區間車的時候,哪一次不是祢想辦法幫我把一堆搶位置的人推開幫我佔位置?
有時候好累,祢會叫醒我,不讓我坐過站。
跟蹤狂出現時,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還不是祢叫天使們連夜保護我到首都避難?
等我安頓下來後,還不是祢叫小卡提醒我先回家,然後改變上班路線?
我沒體力愛睡覺跟祢約會遲到,祢沒有跟我發脾氣。
在這個節骨眼,亂花錢祢也沒有罵我。
我一不舒服就一直哭祢也沒有失去耐心,不會像別人一樣只會告訴我要堅強,
只是默默陪著我,然後我會哭不出來,因為祢捨不得我掉眼淚。

還有很多很多,寫都寫不完。

最近,祢總是說:『Hime,我知道妳很努力,不論任何事,
可是我最愛的是,原本的妳,我要跟妳一起找回原本的妳。』

親愛的,很多人喜歡親切的Hime,溫柔的Hime…
但是在信任的人面前;真正所愛的人面前;在真正可以照顧Hime的人面前,這就是真實的我。
我相信,祢會為我預備的。
感謝信實的祢,祢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