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了!今年就剩下4個月!
總覺得該留下些什麼記錄,剛好最近某先生談起魚類的話題,
咱們今天就來談談---吻仔魚吧!
------------------------
說真的,用網路查資訊還真的不是Hime的強項,Hime最自豪的只有讓神經斷更多節而已XD
大概查了一下,原來吻仔魚非指一種魚類,而是數十至數百種類的魚苗之總稱,
數年前有聽說為了維持海洋的生態,已經開始做禁止捕撈的管理。
當然,對於環境保護有幫助的事,一定是責無旁貸的!
不過Hime有疑問的是…『數十至數百種類的魚苗』…
為什麼小時候不懂事而食用(殘害)魚苗時,每一條小魚魚看起來長得都一樣呢?
生態保育可是嚴肅的問題呢!請相信我真的沒有搞笑!
------------------------
接下來的內容可能只有某先生看得懂了,敬請各位看官見諒!
畢竟,這是版主在任性的狀況下,硬要在9月1日發行的『紀念版』。

目前池塘只能放一條吻仔魚,由於是保育類魚苗,
因此若您企圖用不法行為捕捉或食用,池塘裡就沒有魚了。
簡單的結論就是這樣。
------------------------
親愛的,今天才星期二呢!
雖然我喜歡我的工作,但是行程跟飯局有一點多,稍稍擔心自己的體力,
我相信祢一定會給我足夠的力量,也會陪伴著我,但是,就是不想錯過任何跟祢說話的機會。
這個週末,一定要休息個夠本,等小卡回來要好好保握相聚的時光,
時間都交給祢,誠心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