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一樣的,衝著你一句:想念你們!
咱們組織全員集合還要有什麼理由嗎?
-----------------------
這個Timing是再好不過了,
大約下個月中左右,本組織將會再吸收另一名小成員入會,
利用這個機會召開會前會,的確是極佳的時機!

加上最精明的首腦今天必須躲避煙幕彈攻擊,
讓首腦稍微避一下風頭及確保他的安全,當然是我這個手下的第一任務。

沒想到,
即將受到吸收新會員表揚的成員,也毫無預警地受到另一黑暗組織的突襲行動威脅,
還好在他受到攻擊之前,我和小V及時趕到,救了他一命。

首先由你到聚會地點確認安全問題,
畢竟吸收小成員之會前會這種重要會議,若是行跡敗露可不是一件小事。
確認安全無虞之後,我們陸續到場,並且畢恭畢敬地等候首腦的到來。
-----------------------
一向是這樣的,會議的內容天馬行空,為了組織,有時低調行事是有其必要性。
混在一般老百姓的聚會場合中,各項密語的使用勢必非常重要,
因為難保沒有其他組織臥底混在周圍的客人當中,
我們表現得非常自然,所有機密內容隨著日常會話自然流暢並成功地傳達給各成員。

完成本次任務後,依照慣例,為了掩人耳目,一樣照舊分批離開會場。
並且往四面八方散去,避免受到跟蹤等威脅。
越來越熟練了!
相信,未來的小成員在我們的調教之下,應該可以青出於藍勝於藍。
-----------------------
親愛的,感謝祢讓我在祢的臂彎中一夜好眠,謝謝祢完成我的願望。
我又開始掙扎了,祢永遠是我力量的來源,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