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大家都過得愉快嗎?
收到什麼禮物呢?
到哪裡享用浪漫的情人節晚餐呢?
-----------------------
拜某跟蹤狂所賜,Hime在情人節前夕,抱著逃難的心情,
連夜帶著我的寶貝瓶瓶罐罐,
還有…熨斗(唉啊!討厭啦!幹嘛逼我說出來!)搭車狂奔福爾摩沙首都。
不過因禍得福,在七夕情人節當天,
我這一顆由Hime廠榮譽出品的超亮度照明器,
又跟著近來登場率飆高的JR夫婦及天使寶寶,
一起至義大利餐廳一起享用愉快的情人節晚餐。

版主我呢!一向是誠信出名的,(雖然我只有自製超亮度照明器,又不外售啦!)
為了感謝各位這段期間對Himemiya-epage的支持,我就招了吧!
其實…我到餐廳的時候,我又忘記當天是情人節啦!XD
我又升級了的說,
從少一根筋;到斷一根筋;到現在應該是一根筋斷好幾節了…沒救了……
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Himemiya-epage,
雖然有拜票嫌疑,但是大家不用到投票所,因此請大家發揮愛心吧^^
-----------------------
既然是4個人一起到餐廳吃飯,當然是要點4人套餐啦!
結果,還用說嗎?Hime一定還是只鎖定自己想吃的食物,
胃容量已從貓科動物進化為『小』禽類動物的Hime,專心地獵食我的目標,
J還是跟以往一樣,努力地解決R還有寶寶(我也算一份)吃不完或不愛吃的食物,
大概差不多又吃掉3人份的餐點,至於飲料嘛!應該有3.5人份吧^^
-----------------------
用完餐點後,重頭戲開始了!
首先是『恐嚇照片』!
為了嚇阻上述某跟蹤狂,J決定當我的『照片男朋友』,
R居然非常投入地扮演攝影棚拍攝指導(因為不是外景所以就這樣稱呼了),
R:『J,你的手要放在Hime的肩膀上才有說服力啊!』
………這對夫妻………比我還投入………
後來不知怎的,Hime是喝熱湯喝醉了吧!
既然是已經當了情人節晚餐的『第三者』(寶寶暫時無法入鏡),
居然豁出去,同意與JR夫婦來一張『齊人之福照』,
………這對夫妻是怎麼了?………還有,Hime你是怎麼了?
努力吃完3人份的餐點+3.5人份飲料的老公先生都快掛了,
卻被2位小姐嫌表情不夠投入,不夠幸福。
………這2位小姐,妳們還好吧?

然後,餐後甜點---4碗草莓冰淇淋上場囉!
R跟寶寶還有Hime都被J下令不能吃冰淇淋,因此J只好完成收尾工作,
呵呵,對不愛吃甜食的J來說,跟進入地獄已經是快要沒有差別了,
長痛不如短痛,J的名言:『冰淇淋趁熱吃』就這樣出現啦!
總之,2位小姐拍下為時大約7分鐘(實際影片只有5分鐘)左右酷刑過程的影片,
J對今年情人節的回憶大概印象最深刻的會是:
3人份的餐點+3.5人份飲料+被草莓冰淇淋滅頂的感覺吧~
-----------------------
親愛的,我記得今年情人節祢送我的禮物,
2/14:手工巧克力
3/14:百合花
8/26(七夕):愉快的情人節晚餐
我不寂寞,因為祢陪伴我,屬算祢的恩典,好愉快,請繼續守護我,
彼此信任的愛,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