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還記得我的願望嗎?
今天,我要很開心地告訴你,上天實現了我的願望。
擁有一個牛寶寶。
-----------------------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遇見什麼。
沒想到,我的願望就這樣實現了…
-----------------------
歡迎你,來到這個奇幻世界。
從你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我就喜歡對著你說話,
每次我都會想像,你聽見我的聲音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偶而,我會偷襲你的媽媽的肚子,
因為你藏在裡面,讓我忍不住想要摸摸你。

每次跟你的媽媽見面時,我總會問:
『現在他(就是你喔!)已經會做什麼了呢?』
『現在他(就是你喔!)正在做什麼呢?』

有時候,
我會告訴你:『記得喔!當你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的時候,那個最吵的阿姨就是我!』

Hime阿姨已經安排好
會幫你準備美美服裝的阿姨;會教你如何保養美美的阿姨;
會保護你不會被欺負的阿姨;還有會教你怎麼樣笑瞇瞇最美麗的阿姨。
還有一位除了上面以外全都包了的叔叔。

總之,歡迎你,我愛你喔!
大家都愛你喔!
-----------------------
親愛的,謝謝祢實現我的願望,
願祢祝福我的寶寶,健康快樂,美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