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
這是昨天J的SENTRA慘遭Hime扁頭攻擊的聲音,
彎道、窟窿加上睡的不醒人事又搖頭晃腦的Hime等等因素,促成了這樁撞車『門』事件。

『碰!』
今天又撞倒了啦!我還是換個姿勢睡吧…
Hime把昨天以來一直擔任墊背的布丁小狗從背後抽出來,壓在側躺的耳朵下方,
彎道、歸心似箭的SENTRA加上瘦巴巴的Hime等等因素,讓我一個人在後座表演花式溜冰^^
隨便啦!睡覺皇帝大,『沈睡的Hime』可是我的重頭戲耶!
睡的舒不舒服已經不重要了,我要睡覺啦!

-----------------------

回程時,正好面向海洋,想起我第一次見到它時的感動,
當時年紀有多小已經記不清楚,但是我會用公主第一眼見到王子時,那般迷戀的心情來形容。

-----------------------

今天,我看著你覺得你雖俊美卻不如記憶中耀眼,是你隨著這世界變了?還是你在憂鬱呢?
童話中,公主的王子也有衰老的一天嗎?
不論是現實中的人類,或夢境中的理想,都無法通過時間的考驗嗎?

-----------------------

親愛的,我需要一點活力;一點希望;一點鼓勵,希望我不是被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