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抱歉!)終點站到了!
Hime生平碰過不同的司機用各種音調跟音量用一樣的台詞提醒我下車,
但這久違的劇碼可讓我真是有點無地自容啊!
還好,我的目的地就是終點站,不必再往回坐啦!

-----------------------

走到公司大門前都處於沮喪狀態,一副被人重重揮過一拳的樣子…

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人、事、物,既然都持續這種狀態一陣子了,乾脆大膽嘗試一下,撐不過的話再說吧。
時間再浪費下去也不是辦法,一鼓作氣也算是Hime的作風之一,不要再當膽小鬼了!

反正專業人員也給過類似的意見,哪一件事、哪一次不是牙一咬就過去了?
好!就這麼決定了!

-----------------------

だから、あすのことを思いわずらうな。
あすのことは、あす自身が思いわずらうであろう。
一日の苦労は、その日一日だけで十分である。

就是這樣!

如Gone With the Wind中女主角在結尾時所說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把今天的路走完,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

親愛的,我所有的一切掌握在祢手中,我的好處不在祢之外,
求祢為我持守,求祢成為我的堡壘,我的護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