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反抗的你為什麼要乖乖聽我們專業人士的建議呢?
有時候,當你在走某一段路的時候,不明白為何碰上這些事,但最後回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每一步都是必要的。
不不不!我要你現在就要學著辨別,如果這是毒藥不能碰,應該馬上要知道停止吞下去!
我知道,只是要告訴你,我相信自己,現在走的每一步都不會是沒有意義的,當然每一步我都會小心翼翼地踏下去的~

--------------------

別誤會我要搬出『有時候老一輩說的話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道理』的那一套說法。

為了珍惜所有的情緒,放任自己用對Hime來說算是驚世駭俗的方式尋求自己,可惜持久力不佳。
好像情侶吵架,發完脾氣後,處於賭氣、尷尬的狀態,氣消了,但須要一點安慰。

之前專注在,『我不想再忍耐啦!』的情緒當中,我想,我可以走出來了,
接下來,我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雖然,『我不想再忍耐啦!』本來的用意是就是『我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聽聽別人的意見吧?
總是覺得一直迎合別人的我,為了不再當應聲蟲,
想保護自己的心情,每一週在斤斤計較那一顆半顆的,
既然想好好休息,讓別人出主意又何妨?
重點不是別人看起來像什麼樣子,
就算,我看起來又像個應聲蟲不抵抗地聽別人的意見,
若是能夠讓我休息,若是能夠讓我舒服一點,路人甲乙丙的發言又與我何干?

這才是我真正要放手之一的吧?

--------------------

親愛的,原來這也需要一點勇氣呢!
有必要的話,把我敲昏讓我無法抵抗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