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的新月形海灣當中,包含湛藍清澈的海水,以及一片礫石海灘。
雖然大老遠來到這裡,我卻沒有走近它,只用記憶去觸摸那一片礫石,對於喜歡石頭的Hime來說,有一點點小小的折磨,
但我不會說這令我惋惜,因為,鹹鹹的海風與藍藍的海洋已宣告我來到這裡。
能與JR夫婦與12月即將要降臨這世間的天使寶寶一同造訪這邊,已值回票價囉!

-----------------------

頭頂太陽腳踏草地,跟著台上的示範老師隨著音樂一起跳舞還滿有趣的,
不過事實上,Hime的手腳協調能力有點問題,只能先低頭看著前方的人腳步怎麼踩,
雙腿忙不過來的情況下,腰部以上暫時殘廢,
喔喔!拍手嗎!這個我會~!馬上開心地用力給他拍下去!!
拍完手後,在耳朵聽到下次拍手的節奏之前,腰部以上依然暫時殘廢。

-----------------------

吃過晚餐,躲避酷暑的人潮開始湧現了,還以為大家祭完五臟廟就要打道回府呢!
我跟R坐在攤販區聊天,今晚我們兩人的精神都異常地好,還沒人開口說想回去休息。

此時,派先生走了過來,我開心地拉住他。
粉紅色的身軀,色彩繽紛的四角褲。
以往,我總是看不懂五角型是怎麼算的,今天終於懂了,
沒發現你身上有斑點,而且還是凸肚臍…不好意思!被發現我不算是你的忠實的粉絲。

前往停車場的路上,Hime突然說:『恢復單身一年多來,我還是第一次牽男生的手呢!』
不知怎的,覺得派先生越看越順眼,看著他就忍不住露出微笑。
或許,有朝一日,我會變成派先生的忠實粉絲?

-----------------------

親愛的,親近大自然的出遊日真好!
但是我也很需要祢,請給我力量,面對我的工作,
希望我加油的時候不是不聽祢意見地蠻幹,要懂得休息,懂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