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星期我們都會一起討論未來一週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你的意見是,既然經過一段適應期,就大膽一點,大步跨出去吧!

我的意見是,才到這個階段就快沒力了,在大喊救命之前,還是換另外一條路吧!

 

感謝你尊重我的意見,謝謝你最後聽了我多餘抱怨的兩句話,

我知道這樣的話你聽多了,很驚訝的是,你沒有不耐煩,也沒有急著趕我走,

當然,我太囉唆你也不會任著我啦!畢竟你也是世界上守護著我的人之一。

(不知道的人一定難以想像你的身份^^

 

我坐在大廳,忍不住紅了眼眶,引起旁人側目。

10個小時後的狀況都不能掌握的感覺真的好差喔!

一邊流淚一邊擔心公事包裡的面紙快被抽光了,

想堅強起來,可是眼淚一直不聽話地往下掉。

好難得,這是這一陣子以來,第一次想背著自己的意思試著忍耐的一次。

 

-----------------------

 

回程的路上,偶然看到掛在牆上的時鐘,我才哭一下下嗎?現在怎麼才×點?

不過,還好呢!我想早一點回家!

結果,我帶著可愛的(大概吧?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隨便我寫)笑容,一路上都沒停下來地搭著『順風車』回家。

 

-----------------------

 

親愛的,雖然最新的自強號沒有『階梯』可以坐,直到回到家門前都沒有花時間等車,

謝謝祢,我最幸福,因為有祢,祢的愛讓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