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密集接到無言電話是在O社任職的事,
還記得當時我氣沖沖地去調閱通話記錄,腦海中早已預設好容疑者,
揭開謎底的那一剎那,著實嚇了我一跳,沒想到居然是81開頭的號碼!?

男主角的未婚妻已處於重症末期,所以男主角總是一個人寂寞地踏上旅途,
藉著照片與未婚妻分享各處的風景,用各樣的方式守護著心愛的她,
據說,訂婚後才發現未婚妻病況嚴重必須住院,
每次進入病房時,男主角總是要整理一下心情後,才有辦法踏入那間貼滿各處風景照片及躺著虛弱未婚妻的病房。

我坐在前往成田機場的搖晃的巴士上,聽著N說著這個故事,
Mr.無情說,我是笨蛋才相信這個只有傻瓜才會上當的情節。

中略…後來就出現前言的無言電話了,中間穿插了一些精彩的故事。
當時的手機設定為只能撥出無法接聽,為了工作需要多了一個中華。
(目前Hime管理的電信公司:Asia Pacific、Taiwan Mobile、Chunghwa Telecom、First International Telecom)

這次到底又是誰?
等我查出來之後,可能又會是令人驚訝的結局也不一定?

-----------------------

親愛的,假日雖然是最不舒服的時候,上班還撐的過去真是令人感恩,
我很期待這一週祢替我安排的旅行,希望能夠玩得盡興,下週趕快回到我們定期的約會行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