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
但個人淺見是,因為每個人的標準不同,促使部分愛的舉動被貼上『瘋狂行動』,以致上述名言產生。
但說穿了其背後的力量不過是『希望』兩字。
------------------------
愛情給人編織夢想的動力,但有時候愛情也像嗎啡,讓你忽視身處的險境。

以為憑藉著這一份堅定的愛,我可以等待,
但事實告訴我,並不是等待就能夠解決問題。
『希望』曾經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我以為憑藉著我的耐心,他總有一天可以瞭解我的努力,
但事實告訴我,只想著自己要什麼的人,永遠不會懂別人的用心。
哪一天,他告訴你他想通了,千萬不要上當,因為不會有那回事,他看到的只不過是海市蜃樓---一種不存在的東西。
『希望』曾經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
曾經,我以為,放棄『希望』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再回頭才發現已經深受毒癮之害卻無法自拔,
如果不戒毒,就真的失去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