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男性看官們,請不必抱著太愉快的心情期盼Hime將會披露深夜時段兒童不宜的內容,
雖然今天討論的是,Hime的興趣之一---洗香香。
如果你夠認識我,你就知道這個Hime專用的名詞。(或許其他的小姐也有使用就是了,男士的話,不太建議使用喔!)
-----------------------
記得有某心理測驗詢問,各位在進入浴室洗香香的時候,首先清潔的部位是哪裡?
今天,Hime並沒有興趣跟大家一起探討這個問題,
不好意思,小小任性的我,今天想當主角,(好像沒有哪一次不是我當主角就是了,呵呵…)

看官們認為愛美的女生會花在哪一部位的時間最久呢?(糟糕!不小心又太煽情啦!)
臉部?肌膚?
Hime的答案是:將將將將………頭髮!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是的!
先不論Hime的順序是什麼!即便愛美成性的我,對臉部保養有點囉唆,但是…
頭髮!頭髮!
洗髮精的香味;洗髮精的功能;潤髮乳的功能(香味其次);護髮的時間…
分叉?很久沒有見到了!

前面看來是一張美美的臉,但是後面看來卻是滿頭稻草!
要我如何忍受?!
要我當稻草人???讓我從地球消失吧!
等小卡回來,Hime的招牌髮型將有所改變,
前幾天,還很不安地詢問設計師改變造型後,往後該如何保養我的寶貝頭髮,
我的第二張臉,我會為了你多花一點時間待在浴室的,撐著點啊!
-----------------------
親愛的,我又聽見祢的聲音了,
不論有沒有力量,都不要停止我們的對話,天使都輪流在照顧我,
請祢也幫助我好好分配時間及體力,面對新的工作調度,誠心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