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梳妝打扮的同時,一邊了解國家大事,是Hime長年來的生活習慣,
起初是因為新聞台的角落有時間的提示,加上又可以瞭解福爾摩沙的動態,而養成早晨鎖定新聞台的習慣,
但是近來電視上總是不斷重複救災的報導,讓人心痛不已。雖然對國人同胞們有些抱歉,Hime對電視台的選擇開始有了改變…
-----------------------
某一天,偶然的機會下,轉到了卡通台,看到的傳說中的『真珠美人魚』。
想起了以前在O社工作的時候,某同事說他的姪女好愛這部卡通,
那時候Hime還回了一句:『那是什麼東西?真的有這部卡通嗎?』
在好奇心驅使下,Hime就繼續看下去了。

這些美人魚公主們,雖然嚮往愛情,
卻不能告訴自己心愛的人真正的身份,一旦暴露自己是美人魚就會變成泡沫。
女主角是一名叫做露亞的女孩,她是來自北太平洋的美人魚公主,
登陸尋找她七年前由海中拯救的男孩,當時這位男孩溺水了,
她用粉紅色的真珠救了他一命,並且把她最珍貴的粉紅色珍珠交給那位男孩。
這些美人魚對付水妖們的武器,居然是美妙的歌聲喔!

但其實Hime更想介紹的是,下面這一部卡通。
那就是…『愛探險的Dora』!
老實說,至前幾天為止,Dora從來沒有引起Hime的興趣過,會看這一部卡通實在純屬意外。
因為Hime的動作實在是快要跟烏龜一樣慢了,(對龜鱉目動物絕無任何不敬之意圖)所以這幾天早上也看了前半段的『愛探險的Dora』。
Dora是一個喜歡冒險、樂觀、樂於助人的小女孩,也是一個拉丁裔的小小女英雄,隨時都準備好去探險。
她對各樣事物充滿好奇,她有忠心的好朋友-背包、地圖及小猴子Boots相伴。
卡通中Dora常常會教Hime如何說英文,在冒險的時候一定會出現『Map』,
然後她要『過三關』(不用斬六將就是了),找出三個地點,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看官們,知道為何Hime極力推薦本優質節目嗎?
第一,Hime英文暴爛!
第二,Hime是方向音痴(路痴)!

Hime絕對沒有收受XX電視台的賄賂而推薦以上卡通節目,
不過如果對愛情文藝情節及正義感故事有興趣;以及跟Hime一樣對英文及方向感不擅長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打開XX卡通台收看優質卡通節目喔!(雖然我是覺得愛情故事情節不太適合小朋友啦~)
-----------------------
親愛的,使不上力的時候,就是可以依靠祢的時候。
希望我虛弱的時候也不要錯過祢對我說話的聲音,請大聲呼叫我。
祢知道我的心理障礙,我相信祢的帶領,
我的不安,祢都懂,我需要祢的力量。
祢的恩典已經大大充滿我,願一切都是祢所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