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安排好囉!
好開心喔!上次到日本已經是去年的八月的事了呢~
這次沒辦法跟著妳去,就在台灣守護著妳吧~
-----------------------

我絕不讓其他人攪擾我們!尤其是那個喜歡聽甜言蜜語的人!
現在的我很自由,想趁著沒有時間限制的時候,專心地經營我們的夢想。
回家的途中,突然想到不知道還能為你付出多久?
到了不得不轉移生活重心的時候,或許連想要怒力的那份心意都會力不從心呢…

-----------------------

盡力與勉強對我來說只有一線之隔,我正在學習如何拿捏,
但什麼都難不倒祢,對吧?
每天都說一樣的話,不知道祢心裡的感受如何?
但是,我還是想說,有祢在我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