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回來看你了。
誰叫你那時候急著逃離我。
哪有,當時就覺得沒有必要再見面了嘛!
-----------------------

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不過為了迎接你,打起精神迅速地將屬於你的空間整理好,
能夠做的有限,但是我知道你看的不只是表面,
而且,我相信我們期待相逢的心是一樣的,其他的事對我們而言並不是重點。
為你而預先請的假,將會多一段插曲,等你明天回來的時候再說吧~
有點累了,小小語無倫次,先到此打住吧!
-----------------------

親愛的,以前我老愛誇自己很勇敢,現在才要開始見真章。
真正勇敢的人會跟你一樣,不招搖不張揚,也不敲鑼打鼓惹人注意。
請你教我真正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