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並沒有想像中在意你,沒想到一通電話就推翻了這個結論…
事後想想應該又掉到你的陷阱了…
很難說誰才是最後的贏家,但是我不想當一個虛假的人,重點是,我可以得到那應許的幸福。
-----------------------

望著時鐘,快趕不上了,但是…跑不動…
這幾天,症狀交替出現,不管是哪一種都讓我覺得有些小吃力,不過幸好都還勉強處在控制範圍內。
因為注意力被轉移,好像失去了感受生活的能力,最近錯過了不少感動的機會…
不!應該要抱持更積極正面的態度!
一切都好,因此沒有什麼多愁善感的事了!
現在只希望能夠好好休息,不論多小的事都不想勉強自己。

-----------------------

親愛的,希望明天的計畫對我是有幫助的,
順著祢的安排,讓我專心地依靠祢,
請用陽光照耀我們前方的道路;請用祢溫柔的心扶持我走過未來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