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適合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喔!
嗯…最近有在思考這個問題…昨天也被認識很久的人說該好好考慮未來的人生了,再這樣下去,說不定要一直一個人啦!
真的假的?你真的有在考慮嗎?
-----------------------

趁著講師還沒進教室,小小休息一下,
今天的狀況算是不錯了,雖然有點昏昏的,但頭腦還算清醒。

聽課後發現之前輸入資料的方法是錯誤的,小小龜毛的我心裡在演算補救的方式。
應該是沒人在乎吧?只要單據列印的出來就好,
不過很難說哪一天突然有人要看什麼資料,然後因此發現帳被我管的亂七八糟?
該做的事還是不要得過且過的好,就算不是本科系出身,總不能太誇張。

心裡同時想著,如果是我以前的助理會怎麼做?
因為昨天被他說我對自己太嚴格,原因是我說自己每天喝飲料的頻率增加了…

可是,喝太多飲料對健康是有害的,我想喝飲料的動機也反映出自己的身體狀況啊!
真的很嚴格嗎?被他下評語的那一剎那,心中浮現這句話,
但是不想挑戰他的專業,他說的算!

拉回到剛剛的問題吧!
假設題的答案是,如果是以前的助理,應該就是不動腦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再加上『不要再加工作給我』的表情吧?

呵呵…上課有夠不專心的。

本來對這份工作的設定,就是當一個不要思考太複雜問題的助手,
嚴格說起來我已經達到這個目的,只不過負責的範圍還滿廣的。

下課後講師問我怎麼到那邊上課的,我告訴他我搭計程車過來。
他的表情跟回答讓我覺得我好像個貴婦一樣。
別這樣!我也很認真地考慮過坐大眾交通工具!
但是我們家的高層主管都不虧待自己了,我也不想打破公司的規矩啊!

算是這個工作的福利之一?

-----------------------

親愛的,謝謝祢!
相信我一定可以將狀況調整到最好。
明天一整天的行程也請祢祝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