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車上看東西會頭暈吧?
放心!我連看漫畫都沒有問題喔!
真的?!這麼厲害?那我跟你說一下待會要談的案子。是這樣的…
------------------------

我們一整天都在一起。
應該是捨不得我太疲勞吧?最後你決定坐車過去。

你貼心的順道載我到我要辦事的地方,然後在車上等我。
上車後我們繼續聊,從最近的工作,到我對生活大小事的看法。
你問我相同的宗教信仰對我而言重不重要?
我回答說:年輕的時候覺得這不是什麼問題,但是現在覺得還是有一樣的信仰比較好。
你馬上附和了我的想法,
不論這樣的回答是否是因為你人生的歷練,讓你很流暢的回答我?
或者是真心地尊重我的想法?
在你臉上我沒有看到不接納的表情。

後來你又說,家族雖有宗教信仰,你個人卻不是非常注重儀式之類的崇拜模式,
基本上你算是『太太教』的信徒,尊重太太說的話是最高宗旨。

聽了之後,不經讓我心中大喊:我也要找一個太太教的信徒!

------------------------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這個比較重要,那個不重要之類的。
但是後來發現,彼此的尊重反而是最難能可貴的。
像J永遠力挺R,他們的互動有許多令我感動的地方,
然而R剛結婚的時候,我是一點都感受不出來這樣的生活有多幸福。
還好我的某一部份有稍稍跟上年歲的增長,希望能夠知行合一,創造自己的幸福~

------------------------

親愛的,我該振作起來好好規劃週末的生活了,
怎麼可以虛度這麼美好的人生呢?
願一同創造我們相處時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