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你想做什麼呢?
都可以啊!其實我把書帶出來了,但如果你家有不錯的片子,也滿想跟你一起看的。
家裡有葉問…
好啊!我們同事說滿好看的,不過…你真的想看嗎?
其實…沒什麼興趣耶!因為是武打片…
那就不要勉強啊!難得見面,聊聊天也是很棒的,又沒有規定一定得做什麼事~

-----------------------

自從昨天又揮霍一個美好的假期之後,我決定每個週末一定得安排節目!
總之,就是不能一個人!
一週辛苦地投入工作,更應該要好好把握休假日,才不會虛度光陰。

昨天早上一個小小懶惰的念頭,不但讓R也睡了一整天,自己也錯過晚上的活動。
還好,前幾天就安排好中午與C見面,算是補救了今天的時間。

我還是選了口味最重的一道菜,
像個沒牙齒的人一樣吃東西用吞的,很需要調味料來增加味覺…有夠不健康的!

可惜C點的菜沒有滿足他的味蕾,我們用其他的點心補償他。
C很可愛的說,當他見到點的東西擱在桌上太久,會覺得很煩,然後忍不住趕快解決它。
這種理論,我是第一次聽到…

以前,我都是吃到一半就在玩食物的那個人;
現在,倒是在還沒看到食物的時候,腦子裡早就預演完解決它的過程了…
還好在C品嚐點心的時候,我停了下來…
放在我面前的點心,最後被裝進外帶的紙容器裡,被小白載回家了。

回到C的窩,在我們小聊的同時,客廳飄揚著古典音樂的音符。
小Q可能很忙吧?
才剛剛進入聽覺開始靈敏的時期,就要一邊聽優雅的古典音樂,一邊聽著我們嘰嘰喳喳的對話。
我得小心一點!可別讓『粗魯的阿姨』變成了小Q對我的第一印象^^

我想與你們一同把握並享受生命中每一秒鐘的美好~

-----------------------

親愛的,今天晚上跟祢說了一些話,看了一些書,我好感動!
我想,事情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困難。
有祢保護我,我應該要更加安心的靠在祢懷裡才是。
今晚剩下的時間,也希望有祢的帶領,讓我身心靈都做好預備,迎接明天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