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呢?
接下來?
對啊!接下來的人生規劃啊?
我才剛換工作啊!
已經半年了,足夠判斷自己要不要這份工作囉。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啊!
過了三十歲了,是不是該考慮穩定下來的事了?
可是我沒有對象耶~
有沒有其他新的機會呢?
好像沒有耶!
等狀況穩定下來後,應該要對新生活開始好好思考囉!

-----------------------

回程坐上公車後,突然覺得頭好輕,好舒服,似乎控制權已經回到手上。
但早上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的時候,還有一點無法平衡的感覺,
一天當中有這樣兩極的感受,還滿特別的。
這個星期的用量跟種類都調整過了,很期待之後的成果。

-----------------------

親愛的,接下來,也請與我同在~
幫助我,把握機會,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