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只講10分鐘的電話為彼此打氣的,結果還是不小心多長舌了30分鐘~
從你身上學習到如何向彼此坦承,真正的愛不應該有任何猜忌跟害怕。
我也真實感受到,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多麼捨不得責備對方;愛一個人的時候又是如何願意貼近對方的心聆聽他心裡的聲音。
-----------------------

在台灣南北兩端出生的我們,因著奇妙的安排而相遇,雖然才認識你幾個月,兩顆心卻沒有距離。
才見一次面,你卻可以對著我說:『感謝祂將妳賜給我,我確信妳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的我,笑著對你說:『我覺得好像被求婚了的感覺,希望我以後的『主人』也可以這樣對我告白。』

從想要扶持你、保護你而表現出我最堅強的一面,到放下自己來依靠你、坦承自己的軟弱,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當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我正好剛強;當我軟弱的時候,你正好勇敢。
這是祂給我們的確據,毫無疑問!
因著你對我們之間的信心,我也可以這樣宣告了。

很謝謝你那麼強烈地想要保護我的心意,真正的愛才能這樣呵護對方。
我想,懂得愛的人,才知道愛有多寬廣,愛的容量有多麼超乎想像。
讓我們一起結出美好的果子~

-----------------------

親愛的,我知道祢只願意將最好的給我,
我不委屈自己去拿次好的福份,我只要祢給我那上好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