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你小小的愛心不可能影響一整個世界。
就如同跟蹤狂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波及到的並不只有Hime一個人…
-----------------------
Hime需要來一杯青草茶!
如果各位看官有什麼可以拍胸脯保證的退火氣祖傳秘方的話,拜託一定不要吝於與版主分享,
目前Hime發火的程度已經快達到隨時可能到達縱火現行犯的程度,
有點愛心的觀眾,千萬不要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放任版主有任何到警察局接受穿制服的杯杯採訪的機會。

已經提前10分鐘起床啦!怎麼還是摸到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出門?
就因為這樣的念頭,某某運轉手叔叔平靜之生活也受到該跟蹤狂的波及了…

憑什麼本小姐因為不想看到你的臉要走路到XX路坐車!我走不動了啦!
七早八早起床還是趕不上!跟你拼了!(暴走中,一路用驚嘆號到底!)

一走到大馬路上就攔了一輛計程車,氣沖沖地說我要到某某總站。

自此,運轉手的『無奈嘆息一百重奏』就開始播放了…
(明明只有一名計程車司機的說…)

運轉手先生,我也知道你的無奈,
要不是有點小小塞車,我可能聽不到跳錶聲(就那麼一聲)。
可是請你可憐我這個弱女子,
瘦巴巴的,但是一走路後面就跟著一堆兔子,
因為,每天走一堆冤枉路,兔寶寶們以為有好吃的小蘿蔔,每天跟著我,
讓我都快可以不用到首都上班,光抓兔子就可以養活自己了。

運轉手先生,我也知道你的無奈,
司機先生最討厭80、85的客人,
可是請你可憐我這個弱女子,
雖然我不是什麼名門閨秀,但是近來身心受到煎熬,
白天在公司雖然還能保持笑容,在好朋友面前都快人格分裂了,
人家是女生,您應該也有很可愛的女兒吧!請分一點憐憫心給Hime好嗎?

運轉手先生,我也知道你的無奈,
雖然你很想強忍住怒氣,無奈前面的車子一直阻擋你的去路,
又不能趕我下車,只好狂嘆氣,(不曉得是有心還是無意的就是了)
可是請你可憐我這個弱女子…
前面我已經講了兩個理由了啦!你還想怎麼樣?

冷靜…冷靜…

還是謝謝你載我讓我少走一段路啦!

可是,精彩在後頭呢!

今天,Hime果然很早到公司,回復到以往健康時候,到公司的『正常時段』。
問題是…『有帶鑰匙,沒帶卡片』啦!

結果在公司外面罰站…
隔壁公司的朋友很好心的說:『來溫刀賊啦!』
嗚嗚~比運轉手先生親切好多的說!

ㄏㄡ!
『暴走』為的是什麼?
聽刺耳的『無奈嘆息一百重奏』為的是什麼?
唉…
-----------------------
親愛的,乖乖聽祢的話才是對的,
為什麼早起床還是趕不上時間呢?
想一想就知道了嘛!
我就知道祢最疼我了。
祢一定覺得我是愛生氣的小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