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橋旁蓋了一棟據說曾經一度造成話題的大樓,(如果沒這回事的話,就當作是版主說的吧!)
勞苦功高的天橋爺爺(Hime偏好男性,版主最大!)還沒退休,依然盡忠職守地服務人群。

老實說,剛開始走這天橋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階梯坑坑洞洞的,對階梯層數超過一定數字就得一邊數數一邊往上爬的Hime來說,
如果走在後面的不是帥一點的先生,還真的有點擔心呢!

等到大樓外觀幾乎接近完工狀態的某一天,
跟他走過每天的必經路線時,出現了下面的發言:
『在這樣壯觀的大樓旁,是不是也該整修一下天橋呢?
否則,整個景觀看起來,感覺有點不搭呢!』

終於,在2、3週以前吧?(請不要向神經受傷的Hime對數字的事斤斤計較)
在太陽下揮汗如雨的工人叔叔、哥哥、弟弟們,開始幫天橋爺爺做美容工程了!
嗯嗯!沒有坑洞了!
而且為了讓工程達到確切的效果,還煞有其事地拉起封鎖線,將現場圍了好幾天呢!
結果………

今天太陽公公沈到地平面以下以前,Hime經過了天橋爺爺的工作區域時,
低頭一看,『脫妝了』…
-----------------------
你試圖掩蓋什麼嗎?
沒有用的。
你認為是
『化妝品』不夠好?
不是的。
當事人的『膚質』不夠好?
不是的。
化妝的『功力』不夠好?
不是的。
再怎麼樣的話…就可以…
沒用的。
-----------------------
雖然可能跟今天的主題無關,但是Hime一直相信一件事。
那就是…
出自真心的愛,才能讀到心靈深處的聲音。
經驗或許可以幫助你判斷,但是相信我,你讀不到100%的心聲。
-----------------------
親愛的,謝謝祢留了一張票給我,因為沒有那一張票,明天我就麻煩了!
親愛的,謝謝祢讓我把該忙的事都忙完了,還留給我一點點喘息的時間。

親愛的,兔爸跟兔媽好辛苦,請祢也成為他們的力量,
請讓我的天使們與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