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到這家牛排餐館啦!
跟平常一樣,Hime在坐上車之前一概搞不清楚要到哪一家店享用午餐。
警察先生不要來抓我,我只是比較笨而已,恍神不是因為持有違法的東西喔!

------------------------

J的目標是肉;R被薯條跟熱湯吸引;Hime則是一貫的草食性路線。

如果你是Hime的男朋友,當你們吵架的時候,或許一盤好吃的沙拉可以成為和好的媒介。

如果你是Hime的男朋友,當你想看看Hime幸福表情的時候,記得要拿出寫有沙拉的菜單,
不用懷疑,在她攤開菜單的那一瞬間,保證你見得到你所期待的燦爛笑容。

如果你是Hime的男朋友,當她沮喪的時候,不要忘記問她想要吃什麼青菜水果,
對草食性的Hime來說,可食用性植物就是她力量的來源。

如果你是Hime的男朋友,千萬要記得她喜歡吃的蔬菜跟水果,不必擔心她不珍惜你花費的心思,
她會像隻溫馴的小兔子一般專心地享用你的愛心,
對小兔子來說,蔬菜水果的吸引力就像鑽石對(大部分)女人的意義是一樣的。

------------------------

J用叉子跟餐巾解說R跟Hime的相對位置,聽得在座的女性哈哈大笑。

因為受到昨日烈日的酷刑,J可說是全身紅通通的,J自稱為『熟男』,
Hime聽了笑聲不停,跟JR夫婦在一起總是好開心。

------------------------

晚上準備休息的時候,覺得肩膀及肩膀下方有點痛痛的,
一定是在車上的睡姿不良造成的吧?
趕快把含Diclofenac Sodium的酸痛貼布拿出來用,
要貼的時候…啊咧!我也變『熟女』了…

警察先生不要來抓我,我只是比較笨而已,恍神不是因為持有違法的東西喔!

------------------------

親愛的,下次我到海邊的時候,可以讓我跟家人一起去踩浪花嗎?
謝謝祢,讓我每天可以上班,跟體貼我的家人、同事還有朋友們一起生活,一定要祝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