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小兔,你知道你現在住的地方有很多叔叔阿姨會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坐飛機到那邊的海邊去玩水水嗎?
海邊,就是比J小兔家的浴缸還要大幾萬幾億倍的大水池,那邊的水水鹹鹹的,叔叔阿姨們都會跳到海裡面玩得很開心喔!
不喜歡洗澡澡的J小兔覺得聽起來很可怕嗎?不怕不怕喔!J小兔不用去海邊啦!
-----------------------
Hime來到距離杜拜4688公里的海邊,聽說這邊正在舉辦祭典。
上一次踩浪花的時候是幾歲的時候呢?
雖然不確定是幾年前,可以肯定的是跟J小兔一樣是小朋友的時候,還是將父王跟母后當作是世界的全部的年紀。
我記得,有一次父王跟母后要幫Hime跟小卡租泳衣,可是害羞的Hime不敢穿,接下來的記憶就模糊不清了。

第一次, 我先站在海水打在稍微高於腳踝的沙灘上,我閉上眼睛回憶著,努力回憶著小時候跟家人在沙灘同樂的情景,
可能是距離現在的時光太遙遠了,想不起5人同時聚在一起的景象,
除了想起Hime不敢穿泳衣,只從腦子裡搜刮出我沈浸於蹲在沙灘上撿貝殼、石頭樂趣的背影。
此時,我低下頭,見到這裡的沙灘看起來黑黑的,既沒有貝殼也沒有石頭,就是一片沙灘。
有同伴說這邊的沙灘缺點就是不美麗,但是為什麼因為它是黑色的就說它不美麗呢?
它是沙灘,它沒有說謊,只不過是沒有你想要的裝飾,沒有你理想中的樣子,如果你覺得它不美麗,為什麼要來這裡?

第二次,有婦之夫牽著他的太太,又騰出另一隻手牽著我,我們『4』個人一起往浪花撲來的方向走去,
我趕緊把褲管拉高一些,跟著他們慢慢走向海洋深處,此時一波波的浪花打了過來,
當浪花撲向Hime的大腿的『每一瞬間』,有婦之夫、有夫之婦、天使寶寶(也有可能下個月聽覺才會比較敏銳)耳邊充斥的是Hime的尖叫聲,
有夫之婦終於忍不住問了:『妳一定要浪花來一次尖叫一次嗎?』
那個…人家不是故意的說…好刺激耶!
水快要打過來的時候…實在是無法克制!
跟坐飛機準備降落時,一口氣下降高度那種刺激的感覺一樣,
只是,坐在機艙裡看不到到底下降多少高度因此只有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卻來不及驚聲尖叫。
但是,海浪硬生生在你眼前撲過來的時候,怎能忍住不尖叫呢?

Hime太專注無法而注意身邊遊客的反應,但沒看到也好,否則我會因為羞愧到無地自容而一口氣潛到海底也不一定^^
-----------------------
親愛的,謝謝祢帶我到海邊,沒想到單身的身份也有機會到海邊踩浪花,
祢說祢會好好照顧我,我一點都不懷疑,但是真的好受寵若驚喔!
當然,身邊的天使都好棒!我是最幸福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