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多年以前,因為一件事學會了堅強,那在我人生當中是非常重要的記事。
不管過程中發生了什麼,最後變成了我生命的祝福、生命中的驕傲。
每次說起這件事,即將要被遣返大陸的南瓜先生都會說:『Hime,妳變堅強了~』
直到現在每當聽見南瓜先生這樣說我還是很開心,每一位身邊的朋友都跟我一起記錄Hime的成長。

----------------------------------------------------------------------------

好多年之後再度發生相同的事件,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它已經進行好一段日子了。
一早睜開眼睛,祢就溫柔地對我說:『憂傷痛悔的心,我必不輕看!』
不過我居然非常不領情的回答祢:
『如果他聽到了,是專注在憂傷呢?還是痛悔呢?如果是痛悔的話,是不是表示我做錯了在懺悔,所以是我錯了?』
請原諒我,還有什麼比睜開眼的第一個祝福更應該珍惜的呢?
我想,就是因為祢為了我準備更加豐盛的生命,所以要上這第二課。
要透過師傅的手不斷地琢磨,才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渴望這樣的生命。

----------------------------------------------------------------------------

我最愛的就是生命中所有的感動,不只是令人覺得快樂的感動,還有令人悲傷的感動,
曾經憂鬱過,才能夠體會靈魂受傷的人是怎樣的心境,也才有機會加入天使的一員,
如果天使又憂鬱了,也不要覺得羞恥,天使要不斷磨練自己的心智,通過訓練後才能取得資格,給更傷心的人更加貼心的安慰。

----------------------------------------------------------------------------

總是跟他人分享對方生活點滴的我,終於在這個階段開始學習面對自己的感受,
不是要抒發也不是要尋求支援,是為了對身邊所有的天使表示感激,所以不能放棄這個學習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