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想中的幸福,是可以跟你一起觀賞最愛的CSI影集,
但如果這樣的要求會讓你很辛苦地跟著我一起找犯人,我們可以放棄沒有關係,
因為不一定要看CSI也可以很幸福,而且你不在的時候我也可以看重播。

我夢想中的幸福,是可以跟你坐在客廳泡一壺花茶,然後來個批鬥大會,
像你的小跟班似的為你抱不平,老大有時候也會跳出來,說要給欺負小跟班的人好看,
可惜我只是個小跟班,不懂大哥在外面的辛苦,如果不能讓你心裡好過一點,我們可以放棄沒有關係,
因為我不懂,而且外面的世界就是這樣殘酷,沒有人可以一輩子保護我們,所以要學會堅強。

我夢想中的幸福,就是在沒有你的地方,尋找可以讓你開心的禮物,
但如果你什麼都不缺,我們可以放棄沒有關係,
因為你終於可以從什麼都沒有到什麼都不缺了!這是何等的幸福?

我夢想中的幸福,就是在你不忙的時候,突然打電話給你讓你知道你並不寂寞,
但如果這樣會讓你不能享受個人放鬆的時光,我們可以放棄沒有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也有想跟Hime的301號獨處的時候。

曾經似乎就要觸摸到夢想了,但原來那只是個夢;
以為來到現實可以更加踏實地接近夢想,但現實終究是現實。
沒有分手過的人不瞭解那種傷痛;
沒有踏入婚姻的人不知道其中有多少無奈;
同樣地,沒有經歷過夢想與現實的人不明瞭,
既然知道夢想的遙遠及不切實際,只能從夢中醒來繼續往前走下去;
既然體驗了現實帶來的實際,更不會回頭藉由夢境滿足現實世界無法達成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