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來了,還帶了好多禮物給我~
與你現在使用同系列的包包;擺著『吶喊』POSE的葛林小熊;看起來不便宜的絲巾(上面居然印有你的天敵到是嚇了我一跳);今天馬上拿來體驗的CK Eternity Momen;美到捨不得用的面紙套…
交換禮物的同時,小兔則在我的禮物堆旁玩著牠的堆高機。
-----------------------

不好意思囉!難得你回國,(而且是千辛萬苦)我卻有點疲勞…
我會打起精神!並且好好珍惜接下來這幾天的時間!
沒想到你回來的第一個晚上,我卻是賴在床上『不敢起來』,
寫完網誌之後就早早上床,等你進來時,我已經在床上滾了兩小時了,
匆匆交換完禮物又趕緊鑽回被窩,因為擔心晚上睡不著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雖然感到很抱歉,就原諒我一次吧~

今天白天的時間請好好享受想賴床到多晚就賴床到多晚,還有一人獨佔電視的樂趣吧!
晚上我就回去囉~

-----------------------

親愛的,祢說的沒錯,要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一切,
心裡想什麼,口裡就跟著說出來。
願我口中常有讚美跟讓人受到鼓舞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