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年的夏天,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什麼!43公斤!我要吃胖一點!
結果發生了一連串的意外。

-----------------------

恩恩~好久沒有達到這樣的體重了…R一定會瘋掉…
『我不是故意的!』裝可憐也沒用吧?我想…
『我們家的體重計量起來比較輕!』聽的人大概已經把耳朵蓋起來了吧?我想…

這是還沒吃飯的體重啦!

可以想像螢幕前的觀眾大概嘴角已在抽動,
『Hime,你以為你那個跟貓一樣的食量,吃飯後的體重會增加幾公克嗎?』

我…我不是放羊的小孩,可是羊寶寶還滿可愛的說。(那一國語言?)

-----------------------

親愛的,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健康,請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