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臉…好熟悉的感覺…該不會在這裡遇到他吧?他幹嘛一直看我?真的是他嗎?
『喂!媽,是我,我要晚一點才會回去喔!』
嚇死我了…還好這個聲音我一點都不熟悉…

-----------------------

昨晚無奈地危險駕駛往返桃園台北之後,回到家時其實還滿有信心的,
一邊告訴自己不能喪氣,一邊加快動作以便早一點休息。
甚至還很開心地跟親愛的說我看到了喜歡的節目,帶著愉快的心情上床。

半夜雖然又因為不適感醒來,可是我還忍耐地住。
凌晨四點多(我猜想)聽到開門聲時,已經醒了差不多十次,
還好沒有上次那麼不舒服,因此雖然沒什麼休息,卻也沒有想像中疲勞。

一如往常,太空漫步的運動一直持續到最後的移動交通工具為止,
今天的早餐還算『順利』,不過我的心情有一點複雜。

原來我的信心這麼小,可是我不想被副作用打敗,昨天晚上明明還很有信心地宣告的。

親愛的還是很貼心的給我一個早上的時間做緩衝時間,因為祂知道我剛開始不太適應。
加油加油!剩下半天!
回家後再重新調整步調迎接明天的生活喔!

請大家為Him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